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三十五、豆豆做了扁桃体手术 (第1/2页)

    ♂

    豆豆于2月7日作了扁桃体和腺样体切除术,术后情况良好。

    豆豆在麻醉还没有完全醒时,有点躁动,哭了一会儿,等清醒一些时,我在旁边哄她,告诉她不能大声喊不能哭否则会引起出血,豆豆便安静了下来。

    还迷迷糊糊的几次问:作完手术了一个小时后就睡着了。

    手术作的很好,基本上没有出血,痛也不明显。

    豆豆的痛觉一直不是很敏感,这倒是一个好处,少了很多痛苦。

    只是我在手术室外等候时,心里焦急的很。看着孩子术后的难受心疼的很。

    现在看着豆豆平稳的呼吸,睡的香香甜甜,真是一种享受

    11月发烧后豆豆的扁桃体就变得更大了,中间几乎没有了缝隙,只留一个黄豆大小的小缝呼吸,过去晚上打胡噜我帮她换个体位侧身躺就可以了,那以后无论哪个体位都呼吸不畅,不停的被憋醒,不停的做梦,常常还会坐起来,在她旁边睡着我几乎无法入睡,心一直提着。

    这个心疼啊不为人母哪里会有这种感觉感情2007227

    女儿今天开学,6:00就自己起床,穿衣服,洗漱,根本没用人催。

    爸爸去送她,回来说:豆豆说哇上学真好终于又可以上学了怪不得人家说豆豆从小就看出来有出息,将来有大作为。

    昨天豆豆去爸爸科里取回汤圆。

    我进一步要她去帮我到超市买盐。

    拿了6块钱,我安顿她买两袋盐,剩下的钱她可以自己做主。

    一会儿,女儿回来了,手里只有一袋盐和几扎铅笔。豆豆说:我先买了铅笔,后来不够钱买两袋盐了,我就买了一袋。我失笑200735

    昨天爸爸又去读书了,我和豆豆去车站送行。看得出豆豆把眼眶里的泪水咽了回去。

    晚上豆豆说是怕一起去送行的黄姨妈看到不好。

    8点多回到家豆豆就开始想爸爸,发短信打电话的

-->>(第1/2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