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作业压力山大! (第2/3页)
马上煮了姜糖水喝,身体不舒服,中午在老师家住都没有吃一口东西,一天又冷又饿的。
忙热了一半面包,就着姜糖水热热地吃下,开始捂着被子睡觉,出了一些汗,烧有些退了。
中间又有些胃不舒服,想吐。
好在吃的是发酵过的面包,加上姜糖水的温热驱寒作用,各贴了一个热帖在肚脐和大椎上,慢慢地便睡着了。
一觉睡到凌晨3:00,我中间起来45次跑到她房间看望,摸摸头还是有点热,一直有微微的出汗,没有高烧起来。她没觉得难受,就给她继续睡觉。
睡梦中,感觉豆豆起来开了客厅的灯,等了一会儿没有动静,就爬起来看,豆豆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说饿得厉害。
我又把煮好的加姜的白粥加热,喝了半碗就不想吃了。
继续回屋睡觉。一觉到日上三竿
但窗外大雾弥漫,冷冷的风吹进屋里,打开门窗通通风就赶紧关好了。
周六一天休息,感冒基本好了。只是还在微微发热,周日一天赶作业,感冒便又有点反复。
自从上初中以来,作业的量真是山大啊每天都要写到3个小时左右。
豆豆还想做一点自己的课外事,所以时间基本不够用,每天连上厕所都要跑步进行。
孩子们真是负担重啊
中国的现行教育实在应该改革了,如此下去便是一样一样的模子一样一样的人哪里还有创造力可言
为了不请假被扣分,豆豆周五一天生病没有吃东西都坚持到放学的自习课,真是苦了孩子
今天豆豆又坚持去上学,不知道怎么样了。
几天来气温从31降到16再升到24再降到18这样的大幅度升降会有很多人感冒。20121126
豆豆的体质真是没的说我精心养育的孩子,身体一直顶呱呱
每次不小心受凉感冒,只要一天就过去了。
孩子积极的心态和良好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