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四、臭美的豆子 (第1/2页)
♂
周五我按时去接孩子放学,一眼看到不是穿着校服的她。心里便有点不高兴,这小家伙又开始特立独行了。
走到近前,第一眼看到她居然戴着美瞳。于是一下子就火冒三丈
小小年纪,好不学,学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
原来到漫展,穿一些奇奇怪怪osp的衣服,戴美瞳,也就算了,现在居然拿到学校来戴成何体统
小家伙说这幅美瞳是有度数的,因为她近视看不清黑板上的字才戴的。
我坚决认为她是出风头
她很委屈,说绝不是出风头。
那我说既然近视,为什么不告诉妈妈去配眼镜
她说之前说过,我回答她是:活该。
所以不敢再说。
这纯粹是为自己出风头寻找借口。之前她应该说过,我训斥她晚上不睡觉,偷偷摸摸关灯以后玩手机导致近视,但想着一直很好的视力不应该近视十分严重,也没有太当回事。
我说,明明就是想出风头,人家一班同学都是安安分分学习,你一个人搞个蓝眼睛,是什么意思这不是出风头是什么老师看到你这样子,人家不讨厌我要是老师,我就特别讨厌搞古搞怪的学生
都上高中了,能不能把精力都用在学习上,能不能不特立独行,能不能不与众不同有本事跟人家比比本事,比比真才实学,比比学习成绩成天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算什么本事
小家伙被我训斥地哭起来,说自己不是出风头,只是上课戴一下看黑板。
那我说:明天我就带你去配眼镜,把那些乱七八糟的美瞳都给我丢了再叫我看到你戴着破玩意,别怪我不客气。
我都是攒下几十块钱买的,你说丢就丢了小家伙舍不得。
跟你的健康比起来,几十块钱算什么难道你要用省吃俭用的几十块钱再把眼睛搞瞎吗搞不瞎决不罢休我十分愤怒。
别说几十块,就是医院配的几百块的隐形眼镜都存
-->>(第1/2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