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三、长信 (第7/7页) 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 这份絮絮叨叨的长信是我把你当成一个成年人来写给你的,我希望它能唤醒你的心性、良知、斗志还有担当。 我本非完人,做的不够好的地方也希望你能换位思考、体谅,我如今做到的是我已经能做到的最好程度,若你把自己放在我的位置上来思考或许你会多少了解一点我的不易。 路总归是要自己走的,你是你,我是我,我对你的成长负责,但我不是你,替代不了你,你的未来是自己的,你不用为了报答我或者让我痛苦来选择自己的态度,你要为你自己活! 妈妈 201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