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十四章坐上高铁去沪市 (第2/4页)

就跑出去吸食尾气,净化空气。

    晨跑之后,田野回屋吃过早饭就去拜访一下三大爷。

    昨天睡得怎么样三大爷抽着大前门看着田野。

    尽管田野送了不少烟给三大爷,但他还是喜欢大前门,抽惯大前门的他嫌那些烟没啥味道。

    舒服,比城里安静多了。田野点点头,乡下的夜晚有时候安静的渗人。但田野觉得安静总好过市中心半夜里还有人在哪里闹腾的好。

    厚着脸皮在三大爷家里蹭了顿午饭,田野就搬了张凳子坐在了村口。

    尽管找了个不起眼的地方坐下,但田野在村子里的地位那岂是一般人所能比拟的

    小田老板吃过饭没有啊

    小田老板昨晚睡得怎么样啊

    对于大家的嘘寒问暖,田野自然是礼貌的一一回应。

    之后,田野就安静的坐在哪里,听着这些长辈在哪里说着以往的故事,田野倒是很享受这样的场景。

    连续这样过了两天,田野越觉得自己就应该呆在这里,或许自己打心眼里就是个土鳖吧

    本来吴晗也想和田野他们一起去沪市玩一玩,但公司临时有事只能看着田野和徐则林上了高铁,出门潇洒去了。

    兄弟们,我上高铁了刚上高铁,田野就开始在微信群里了点语音。

    这个群是昨天李强建的,宿舍四兄弟和李雷都在里面,算的上是没有外人了。

    哟,田老板出门还做高铁啊不直接私人飞机出门么回复田野的是老二张伟,今天是周末,不然他也没有时间抽出空来。

    看看老二,当了公务员没多久思想就开始了田野立马开始调侃张伟。

    我可不敢和你比啊张伟回复道。

    这一路上就是五个人不停的挖苦对方。

    因为距离不是很远,所以田野和徐则林应该是五个人里最先到达的。

    李雷是以出差的名头来沪市参加同学聚会,李强离沪市也不算远,他是自驾来的沪市,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