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时隔两年的再会 (第4/4页)
会跳出常识之外。就目前而言,对生物的进化有两种学说,一个是跳跃论,一个是圆论
跳跃论主张生物在进化过程中会不断地突破,不断地从一个层面进入到另一个层面,永无止境,就好比植物界昆虫界动物界人,这种等级分化。你可以理解为一只蚂蚁先进化成大蚂蚁,然后是蚁狗,然后是蚁虎,然后是蚁人。目前地球上人属于现有最高级进化,但从人类的基因结构分析,人类还只是在进化之路的初期另一个则是圆论,这个比较简单,生物就是在进化和退化之间不断地重复。就像宇宙是不断地扩大,缩小,再扩大,再缩小一样。圆论主张当生物进化到某一个点时便会退化至初期,然后重新进化一遍,没有起始,也没有终结,只是无限的重复。我估计现在那只王虫就退化回了初期。
绯吸吸鼻子你说了这么多,我只想问一件事,那玩意对我们到底有啥用
芙兰抬头看天花板你要是能背出碳基生物基因链的前二十位我就告诉你
绯fk你赢了
芙兰一直如此
好了,该绯和美杜莎了。
美杜莎吐着蛇信我没啥特别的,就是做出了伪造之眼吧嘻嘻
绯挺直腰杆我感觉我们怎么像某个帽子海贼团,时隔两年再见,大家都变强力了
你呢弓子问我感觉你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看出来了我现在是三阶基因锁中期,而且狂气黑血把疯狂之血吞掉了,我的黑血也提升了一个档次不过到底是哪方面提升,我还不清楚绯抛出一个重磅炸弹好消息是,如果我使用伪造之眼,啊,就是这个他取出一张白纸,白纸上用黑色勾线笔画着一只眼睛。
如果用这个的话,我就可以暂时鬼神化暂时的绯继续抛出重磅炸弹。
这事儿,大概要追溯到六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