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大陆局势巨变 (第1/5页)
♂
人族主城,圣光之城。
喵了个咪的,还真是圣光无敌呐,雾霾居然被圣光给阻碍了绯歪头打量着被金色光芒笼罩的城镇,还有城墙上那一门门高耸的炮管。
圣光照耀魔晶炮守城军,这个人族的主城居然和铁皮乌龟似得,一个切入点都没有
不得不说人族还真是富裕呐安沫有感而发至此为止,我们已经摧毁了整整四座魔晶炮,而现在人族居然还留有六座。
魔晶炮每次攻击都会消耗魔晶,而魔晶则只有高级魔兽体内才有。一颗普通魔晶价格何止是天价,整个亡灵族也找不出几块魔晶来。
魔晶炮有点类似激光炮,一炮下去一整条亡灵都能只剩骨头渣滓。
他们的魔晶怎么这么多铁骨先生凝视着圣光之城你还能放几炮十还是二十
一旦魔晶消耗殆尽,潮水般的亡灵就会蜂拥而至。届时用投石车将浸泡过腐水的尸骸投掷在城墙上,将圣光染黑,让这座被圣光环绕的城市被死亡气息所笼罩
这种消耗战我们比较吃亏绯翻了翻羊皮纸,至此为止通过战争,亡灵已经得到了上千万份尸骸和标准灵魂。人族城市大部分被占领,人族的人口总数也锐减至于十分之一。如今人族的领地内充斥着丧尸和亡灵,只剩下一些偏远的边境地区还未被波及。如果要强行将圣光染黑,先不说会不会触犯光明之神,就是尸体和灵魂的消耗都不是一笔小数字。亡灵发动战争的目的本来就是为了获得灵魂和尸体,如果打消耗战,反倒本末倒置了。
那你的意思是我们撤退安沫其实很满意现状,人类被病毒感染成丧尸后的口感非常好,吃起来嘎嘣脆,一咬浓汁四溅,而是数量成千上万,怎么吃都可以。从资源再利用的角度来看,完全没有必要对人族赶尽杀绝。
绯想了想,说让人族交出英雄,不然就死磕
你和他们英雄有仇吗铁骨先生有些好奇,绯摇头我好歹也是个英雄,消灭他族英雄是我的本职工作
交
-->>(第1/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