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给死神写一封信 (第2/4页)
狂飙灵压。
将书信折好带给她帮个忙,我告诉你个小秘密好了。我不怕灵压,哪怕你的灵压再强悍一倍,我也不怕
夜一果然加大灵压,强悍的灵压吹得周围飞沙走石,绯依旧无动于衷。
有意思夜一夺过绯手中的书信越来越有意思了
我不想和尸魂界为敌。如果能和平处理,那就太好了绯感叹道我讨厌战争
尤其是特么打不赢的战争
绯的书信:
尊敬的,威武的,强大的,山本总队长:
您好
我叫绯,是一只普通的破面。
自上一次战争之后,虚夜宫被毁,蓝染失踪,十刃解散。虚圈的统治时代宣告结束。
虚圈是一个贫瘠的地方,这儿有的只是沙子,沙子,还有沙子。在这种地方生存,是惩罚,也是一种自我的救赎。
虚是堕落的灵魂,无法回头,就好比行走在狭长的山路,后退无路,前行艰难。每个虚都不是自己愿意堕落为虚的,实在是没有办法,没有选择,才会变成虚。
我们后悔,我们时时刻刻都生活在痛苦中。可就算如此,我们也是依旧想要活下去哪怕是错误的生命,充满罪恶的生命。我们,也想活下去
的确,我们是虚,是不被世间认可的存在。
重修虚夜宫,并不是受谁指使,亦不是想要统治什么,想去侵略什么。
我只是很单纯的,想要一个家,想给虚们一个家。
虚圈的生活条件甚至连流魂街都不如,这儿充满着杀戮,虚们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我想要改变这种状况也许您不相信,就算在虚中,也有热爱和平,渴求和平,不愿战斗,抵制战斗的虚
人性本善,何况是虚呢
存在即为合理,有虚圈在,那肯定有虚圈存在的理由。
个人认为,死神应该无权干涉虚圈如在虚圈设立监视摄像头,无故派遣人员进入虚圈等,都应该被制止同理,那些擅自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