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 谁的锅 (第2/5页)
手中的权利开始逐渐减少,我们的权限被压制,也就意味着第四实验的权利被削减。于是乎,那些科研者们便提出了建立君主体制。反着这个建议我倒是比较赞同。不仅能减少管理上的复杂,还能更好的凝聚人心。要知道,信仰是非常重要的。
芙兰喝了口茶水,继续说在选择君王的时候,我本来是想让塞尔玛来干的,但塞尔玛要和她的固城去过小日子然后贝阿朵嫌麻烦,阿明要陪着贝阿朵,我又很忙思来想去,只有做个傀儡出来顶着。反正是君王,所以我就按你的样子做了一个改造人骑士赤铜,就是他了她指了指红发少年既然王有了,那相应的后续工作也要进行。比如说宫殿什么的,比如说庆典之类的。就是这样。
芙兰解释完了,绯一巴掌拍桌子骑士队队长是什么鬼三千骑士,你难道指望我一个人带着玩总要弄几个包工头出来吧。嘛六个骑士队长只有疾风是我制作的,其他五个都是其他科研者合力制作的。话说三千骑士中,也只有编号一百以内的是我亲手制作,一百号以外的都有别人搭手,或者完全是他们制作
那暴政是什么情况黑潮又是怎么回事还有那个王妃对了,你不是按照我设计的傀儡吗为什么他跟我完全不像不说,还拽的跟二五八万似得绯一口气问出一堆问题。
芙兰也一口气回答了出来在输入赤铜性格的时候,是按照贝阿朵的要求来的我在给赤铜输入性格的时候也加入了她提供的帝王学王道王者风范等书籍。至于暴政这个我倒是不太清楚,不过黑潮我知道。那只是一帮前洪城残留下来的黑帮份子,后来莫名其妙的的建立了根据地,还公然和洪城叫板虽然他们打着革命的旗号,其实也只不过是想分一本羹而已
绯怒视贝阿朵原来问题出在你这儿
贝阿朵移开目光你在说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还有王妃,这是赤铜自己要求的,他说身为王,怎么能没有王妃呢于是我就让人给他做了一个因为赤铜的基础设定是你,所以戈雅不论是外貌还是性格,都是参照你的喜好制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