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搞破坏(一更求推荐) (第3/5页)
域广阔总不能全炸了,是吧。
我们的能力所及也就奉天这一块儿,其他地方鞭长莫及啊。”
赵镇藩说的有道理,眼见着九月底了,东北的天气冷的早,下个月恐怕就会天寒地冻。
日本军队露营野外,可遭罪了。
“真的要炸掉那些房屋吗?有些建筑都有好几百年的历史,很可惜的。”冯庸有些舍不得奉天的建筑被炸掉,毕竟有些建筑很有历史价值。
“没什么可惜不可惜的,人都要当亡国奴了,还考虑什么历史价值,有个屁用!”王铁汉显然有些激动,话语有点爆粗口。
何立中紧跟着附和:“现在是战争时期,没必要考虑太多,只要让小鬼子不舒服怎么干都合适。”
冯庸与这些大兵讲不清道理,也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缠,只好选择闭嘴。
龙云天显然不希望大家为此发生争执,说道:“现在仅仅是初步打算,如果东北军及时杀回关外,日军也不可能占领奉天。现在是往最坏的结果考虑,万一不能坚守奉天,那就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
黄显声建言到:“是啊,真走到最后一步,我们只能放手搞破坏。甚至,我们还可以联络其他省份,尽量损坏现有设施,给小鬼子制造点麻烦。”
龙云天摇摇头,无奈地说:“可以号召一下,但是很难,在一些人心中还存在幻想,一些人却早就存了当汉奸的念头,并不是所有人和我们一致。
我们有长远的目标,考虑到有利和不利的各种因素,采取有效的应对策略。至于其他各地,难说他们心中有清醒的认识。”
龙云天这话大家都认同,并不是所有的组织都有一个好领导人,碰上了算自己的运气。
良禽择木而栖,谁都愿意跟着一位英明的领导者走下去。
很荣幸,他们刚好遇到一位英明的带头人。
“对了,云天,你刚才说掩护奉天的老百姓撤离,愿望是好的,其中的困难可不小。其一是奉天的老百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