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六十一章软蛋 (第3/4页)

,和平绝望,到忍耐无可忍耐且不应忍耐之最后地步,则中央已有最后之决心与最后之准备,到时必领导全体国民,宁为玉碎,以四万万人之力量,保卫我民族生存与国家人格。”

    晚上,姜委员长又电令烟台驻军师长刘珍年,嘱“先劝告民众守秩序,遵公法,勿作轨外行动”,一面严防日本浪人借端滋事,“一面应保护其侨民,”避免发生意外。

    23日,国民政府发表告全国国民书,“对于国民亦一致告诫,务必维持严肃镇静之态度”,要国民团结一致,信任政府。

    总之一句话,咱要讲道理,以文对武,咱泱泱大国有五千年文明,咱是文明人不与小日本一般见识。先忍耐,实在不得已之下咱打不迟。

    中国的政治人物都差不多一个德行,一切寄托于国联,并按照规矩办事,对外国人要摆事实讲道理。而对内则要求国民驯化,勿惹是生非。

    全世界任何国家都知道,这个世界本来就不讲道理。西方人不是标榜,真理在大炮射程之内嘛。

    八国联军侵略中国讲过道理吗?

    木有,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打你。

    甲午海战,吞并朝鲜半岛日本人讲过道理吗?

    木有,占了就是占了,这地从此不属于你们。

    现在照样不讲道理,日本人随便安个炸弹爆炸,说你搞破坏,打你没商量。怎么样,你有脾气吗?

    问题是中国的政治家们就是不长记性,天天宣传和平,仁爱,要以理服人,这算什么狗屁道理呀?

    其实,任何一个政府如果对外国讲道理,那就要对国内不讲道理,那肯定需要出卖本国利益。孔老二讲仁爱,不知道有没有说对国外讲仁爱。

    反正我们知道外国人从来没有对我们这个国度讲过仁爱,给我们带来的全是灾难。

    有人说,落后就要挨打。

    也有人说,我们要忍,要发展,等到我们足够强大的时候,没有人胆敢欺负。这种话都是一些理想主义者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