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七十一章撤吧 (第3/4页)

走了吗?

    所以,姜委员长和张学良一直在忍耐,尽量不触动日本的策略也是建立在此基础上的。

    或许,宁为外寇不与家贼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国人这种思维根深蒂固矣!

    封天对此人真没有报太大希望,老姜一生内斗手腕了得,这一点封天也承认。

    当年凭借一校之长夺取大权,几番下野,几番恢复掌权,那手腕绝对不一般。

    放眼其党内有几人能与之抗衡啊?

    木有,无论是大汉奸汪精卫,还是其他几人都不是对手,被老姜玩得团团转。

    至于军阀之间的斗争,老姜玩的也不错。

    什么冯玉祥、阎锡山、李宗仁那个是他的对手啊?

    可惜,李德胜一出来老姜再也没脾气,除了失败还是失败,最后败得一塌糊涂。

    除了手腕之外,老姜此人放在其他方面可就没什么可圈可点的了,治国不行,打仗不行,剿匪连续五次,手中有强大的军队愣是没有剿灭匪患,别提有多稀罕了。

    的确,留给封天的时日无多了,驻朝日军越江进犯之日,也是日本军队拉开大举进犯东北的序幕。

    奉天大撤离规模庞大,不是说走几天的时间就能撤离完了的,前期光是准备工作就忙的政府工作人员屁股朝天,更别说需要足够的时间才能安全撤离。

    奉天百姓的撤离已经启动了好几天,到今天也没有撤离完。

    也幸亏封天留了个后手,郑家屯一地在义勇军手里掌握,奉天的大批物资早就提前运输,为大撤离工作打了提前量,否则,还真是麻烦。

    物资运输封天不愁,愁的是奉天庞大的人口转移,以及转移过程中的安排。

    这绝不是一件轻松的工作,其中的困难不知道有多少?

    甚至,有些事情恐怕连想都想不到。

    若不是封天心中有数,早早让冯庸做好计划,撤离工作有序展开,事到临头还真会抓瞎。

    封天这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