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三百三十八章逐鹿中原? (第3/5页)

人明白了,司令早就胸有成竹。

    “好了,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补充的,如果没有大的出入,就让参谋部制定详细地作战计划,北地义勇军要打到国外去,并且还要扎下根。”封天说这话的时候,流露出一丝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什么意思,怎么还要在国外扎下根呢?

    封天说这话有点弦外之音,在场的这些伙计们有点搞不清封天的意思。

    别人似乎不太好问,也只有冯庸开口了:“我说,你好不好把话说得明白一些,既然能打下来地盘,就算归我们国家所有,为何非要说我们出国,不太明白。”

    “好吧,事到如今不如给大家交个底,也好让大家心中有数。诸位都知道,我不喜欢打内战,也曾经对何应钦说过,北地义勇军不掺和国内事务,对国民政府没有想法,也没有取代的意思。

    这些话可不是随便说的,也可以说是我的承诺。

    那么,我就要问了,北地义勇军的出路在哪里呢?

    诸位以及跟着我拼杀的数十万将士,将来又该何去何从,我总要有个交代吧?

    总不能打完了鬼子大家散伙,那样的话,恐怕对不起这些为抗战做出贡献的人。”封天停顿了一下,观察在场众人的表情。

    大概以前光顾的上打仗,大家从没有思考这些问题,也可能认为他们不需要操心这种问题,自有封天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所以,包括冯庸在内,大家脸上的表情一片茫然。

    是啊,大家拼死拼杀,与侵略者殊死搏斗,打完了仗之后,北地义勇军又该何去何从,出路在哪里?

    按照历史惯性,这些人大多都以为胜者王败者贼,都是老套路。解决完了外敌入侵,就该轮到国内争夺话语权的问题了。

    有这种想法的人大有人在,总后勤部长常经武突然说:“司令,按照北地义勇军的展趋势,消灭了小鬼子之后,将来击败老蒋不是问题,取而代之不就可以了吗?”

    在场的不少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