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七节 田独开发计划 (第5/5页) “要我说,开田独最好是用廉价奴隶。”王洛宾说,“只管往里头填人命。” “就好像当年日本人干得。” “没错。”王洛宾点点头,“如果要尽可能的降低死亡率,就得先把基础设施建好,这样起码也得一年才能形成大规模生产能力。” “要不我们去自本抓奴隶吧!” “这也太远了吧!而且日本人也是有武装的,这会又是什么战国,你打我我打你的,战斗力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