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478章 王朝末日(求支持) (第5/7页)


    “老中堂!”

    原本他以为邵灿不想去,是因为他是汉人,可他没想到,到最后大清国却只有这么一个忠臣。

    “文山,你和皇上说一声,臣侍候三代皇上,皇上是个明君,可大清国的气数尽了,那也是没有办法。当年,当年崇祯皇上,也是如此,即便即便气数尽了,就不要再争了”

    若是放在平常,就凭他这番话,文祥都会上折子参他几本,但是现在,他却说不出话来。

    “好吧!”

    文祥亦是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声。

    是啊,即便是再争,人又岂能争得过天!

    大清国能以异族主宰中国江山两百一十四年,已经是得天之幸了,现在即便是再争,又拿什么去争呢?

    文祥看着眼前的这样一个人,真不知该如何是好。在内心里,他知道大清国的气数到头了,可是他不甘心啊!

    他不甘心旗人就这么丢了天下!

    这样的局势令文祥心烦,同时也令奕訢心烦。即便是在睡梦中,他也能感觉枪炮声越来越近,前几天还只能隐约听到,现在却听得清清楚楚了。可是问其他人,其他人都没有听见。

    “李国安,你说怎么办呢?”

    奕訢虽然心烦,但仍不失平静地问身边的大内总管。

    怎么办?

    一个太监又能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来。现在京城里到处是逃难的民众,京中官员也有大批逃出去的,可以说往日繁华的京城今日已成了个到处是逃难人群的人间地狱。

    别人都在逃难,而且在流传皇上也已逃出京城去了!对此,自然没有任何人会怀疑,毕竟当初那位爷也是从京城逃出去的。现在皇上再次“北狩”倒也是正自然不过。

    “找文大人来商量商量吧?”

    “不用了,文祥已不知说过多少次了,要我留在京城。我看留在京城并不是上上之策啊。”

    文祥原来不是主张皇上北狩辽东的吗!怎么现在一想变过

-->>(第5/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