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回答 (第2/2页)

   正所谓“人之初,性本善”。

    同情,是人性最美的一道光辉!

    主角欧阳穿越到陌生的蓝星,加入军队为受苦受难的百姓而战,有什么错误和不理解?

    “小胜靠智,大胜靠德!”

    这句话出自《曾国藩》文选,一个伟人之所以能够称之为伟人,他势必嫉恶如仇、他势必真知灼见、他势必饱含人性、他势必心怀天下、他势必不同常人。

    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将中国再次发展到伟大,不是某一个人的功劳,而是所有国人一起奋斗努力的结果。没有民众支持的军队和国家,称不上伟大!

    “先忧后乐清风愿,从来治世民为天!”

    主角不是圣母婊,但是一个没有圣母婊追求的人,他只能是一个普通人,而不可能成为建立一个强大国家政权的人!

    好了。

    这次就回答这两个问题,不是为了讲什么狗屁大道理,作者君也没有这个能耐,各位书友中也是藏龙卧虎,比作者君强的人多得是。作者君只是希望能够让一些书友,更好的了解作者君的想法,仅此而已。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作者君会继续努力的,写出更好的东西给大家,互勉之。

    再求个票!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