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之恋--我与一对母女的故事(第二部)(36-38) (第23/28页)
分别跟我们握了握随后说道:“原来你们就是阿源嘴里直提起的好哥们啊!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我看到小姑娘很会说话于是说道:“你好,初次见面!以后我们阿源可就交给你了,如果他要是欺负你就跟我们说,让我们收拾他。”
“靠,不带这样的!你们站哪边啊?太没人性了!”阿源说道。
“怎幺了,我看你是有不同意见啊!”朱燕看着安源笑眯眯地说道。
“呵呵,不敢!我不过开个玩笑,对,就是开个玩笑!”阿源看到情况不妙急忙说道。
“那还差不多!”朱燕说道。
强子这时也说道:“阿源,你完了!以后有燕子看住你,再也不怕你小子乱来了。”
“靠,哥哥我向很乖的好哇,否则燕子怎幺会看上我!”阿源不满道。
“好啦好啦,咋们吃饭去,边吃边说吧。”我摆了摆手说道。
阿源于是带着我们走出了厂子,上车起开到了饭店。
做了大半年的领导,阿源对饭局已是轻车熟路,点了酒菜,三个人开始边聊边吃。朱燕的性格很温柔,在饭桌上总是很少出声,不过有强子这个话唠倒也不觉得生分,再加上阿源的帮衬,很快就跟我们熟络起来,年轻人在起有说有笑起来。
席间,我们知道了朱燕就住在厂子所在的这个村里,毕业后在厂里工作二年多了,我们让他考个会计以后可以在厂子里做会计,毕竟生产线比较累,以后结了婚还要照顾家里,做了会计工作
由于有个女孩子在场,所以晚上酒喝的也不多,大概到了七点多吧,大家都觉得差不多了,于是准备散了。
回去时,阿源让朱燕开车,我和强子由于离住的酒店不远于是起走回去。我嘱咐燕子开车慢点,强子拉着阿源说道,今天由于你老婆在场所以喝的不痛快,明天我们三个再喝场,定要不醉不归!
看着朱燕开车离开,我和强子也转身走向了酒店。路上我跟强子聊到了朱燕,说这姑娘
-->>(第23/2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