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2016-9-27 因为和老毛子杠上了,只码出来一更,明天补上吧 (第4/5页)

   14当你的军衔足够高到可以不做苦逼的马润而能转职成其他步兵单位时,一定要选掠夺者而别傻傻的去当死神。为什么?因为你不用像从前的火兵那样冲在前排拼命,而且你每月还能享受到足额的强化剂配给!你射出的大号榴弹能把人炸晕腿炸软,只要中一发就会被你调戏到死!而那些讨厌的坦克手看见你也会给你个假惺惺又谦卑的微笑,只要你不高兴,你随便拉个兄弟打上一针就能把他的宝贝铁水壶变成一堆废铁。虽然我不曾做过掠夺者,但这种感觉一看就棒极了!而你唯一的损失就是没办法打飞机而已再看看死神,一群吵吵闹闹蹦蹦跳跳的疯子,虽然的确很骚,但谁都知道背个煤气罐子跑来跑去不是什么好事

    15千万不要轻易踏进虫子那紫色的黏黏的菌毯。现在那些虫子走在上面就和溜冰一样滑溜,连那些孕妇女王在上面爬起来都象青春少女一样。当非要走上去的时候,请确保兄弟够多火力够猛,最好再让工兵在菌毯边缘用违章建筑搭个阵线,这样万一跑路的时候也有个奔头

    16味精战机非常科幻,简直就是变形金刚,所以那些飞行员也自我感觉良好。我承认他们在空中很强大,可一到了地上,他们的火力还不如我们两个马润呢(这是真的哦~马润威力6,味精地面威力12,还不考虑攻防、射速、兴奋剂)。所以别去羡慕他们,他们在天上的时候我们能把他们打下来,他们下地了你随便找几个基友就能把他们从驾驶舱里拖出来然后把他的菊花变成向日葵~

    17地堡不再是温暖的家了,上面说要节约环保,然后研究出了地堡的亚空间回收技术。对上面来说这是个划时代的进步,因为回收废铁卖剩下的钱是不用统计到军费里面去的我恨这个发明,前几天,我一个好基战友被四条狗崽子追,正当他快躲进一个地堡的时候,那个地堡不见了

    18猩猩要塞很宏伟很粗壮,在它旁边很有安全感?你错了,没事千万别在那附近徘徊。那个坚固的堡垒能保护它好自己,毕竟老大们的办公大楼是地震都震不倒的,施工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