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欠更 (第2/2页) 能还会到下月初,反正现在在家,不卡文的话,时间还是挺充足。 要是真得拖到下月初,也别在书评区骂了,会被禁言删帖的,到时候您也郁闷。 至于说短小的,这个不会删,毕竟是事实,不过请注意不要出现,,,之类的违禁词 马上十二点,睡觉,现在码字的电脑用起来不习惯,感觉思路都会受影响,为了码字速度和质量,明天会专程跑学校一趟,把那个厚重但是顺眼的老电脑背回来,所以明天的更新可能会晚。 恩,今天就说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