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08 商量 (第3/4页)

醉药也是在这里,廖毅不禁怀疑这张记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市民都知道,张记的老板很有钱,却从未露过面。

    廖毅点上一盘牛肉,趁着听曲的闲情,向小二和一些常来张记的客人,打探了一番。

    结果对这背后的老板,一无所知,这张记的招牌一直就在这里,上百年的历史了。

    没有收获,廖毅也不再多问,人多眼杂的,以免引人怀疑。

    出门时,遇到了在工荣广场乱晃的毛二。

    “哥,你咋在这里?最近还好吧!”

    “没事,随便走走,你在这里干撒?有什么任务吗?”廖毅问。

    “没事,不过哥,我听到了一个消息,”毛二看了一眼周围,拉着廖毅到了边上说“都在传,日本人有一支考察队月底会到梁峰市!”

    “你听谁说的?考察队来干什么?”廖毅不解的问。

    “哥,外行了吧,内行都知道这是一群盗墓贼,想把挖出来的文物运走!”毛二磕着瓜子说。

    “文物?消息准确吗?你听谁说的?”

    “哥,你还不相信我吗?我有道上的朋友,今天都这么传,估计现在很多人都盯着!”毛二疑神疑鬼的说。

    “好,我知道了!”廖毅不怎么感兴趣的说“以后有什么事,直接来警署找我!”

    “哥,你那里太远了,我,我这……”毛二一边说,一边斜着眼看着廖毅的脚踏车。

    毛二这点小心思,廖毅一眼就看出来了。

    大方的将脚踏车丢给了毛二“好好干,以后有钱了给你换四个轮子的!”

    毛二高兴坏了,这下又可以在兄弟们面前炫耀一番。

    廖毅叫上一辆黄包车回到警署已经将近下午了。

    “兄弟们,今天都回去吧,我来值班!”

    廖毅主动提出来值班,手下的那些人还是有些感动的,这么久以来,还从来未见过署长留下来值班。

    其实这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