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43 有人投降 (第2/4页)

,若是不能肯定叛徒的容貌,又不知道他的名字,到时候即便找到了军统的兄弟,说出实情,他们也不一定会相信。

    “跟我来!”廖毅拉着毛二去了典当行,将之前毛二当出去的莱卡相机赎了回来,赎回来的价格是高出了不少,但廖毅现在也不缺这点钱,也就饭店一天的利润分成。

    “这东西还会用不?”廖毅问。

    “会,哥,这玩意儿还这么新!”毛二笑着说。

    “给我拍仔细了,还有用完后一定把相机藏好,让日本人发现,你就完了!”廖毅嘱咐说。

    “好的,哥,我明白!”

    交代完事情后,廖毅回到了警察厅,该安排的都安排了,可心里还是有些没底,或许是过于紧张了吧。

    ……

    夜晚,毛二按照廖毅交代的亲自来到宪兵司令部的门口猫着。

    在九点钟的时候,有一辆宪兵队的汽车开到了门口。

    鬼子打开车门,扶下来一个人,毛二仔细一看,是小井,小井不是在医院吗?

    难道出院了?毛二清楚这个消息很重要,得赶快高诉给廖毅。

    正准备离开时,另一个方向出现了一个男人,带着帽子,故意将帽檐底了下来遮住了面部,就在小井进入宪兵司令部后,男人走了上去。

    毛二聚精会神的盯着,或许这个人就是廖毅想要找的人。

    男人走到门口被鬼子拦了下来。

    “你的,什么的干活?”鬼子端着刺刀问道。

    男人脱下了帽子,四处张望了一下,正是他转过头的时候,毛二用相机记录下了这张脸。

    “太君,请你转告中山将军,我是来投降的?”男人双脚有些哆嗦,说话气息不稳,紧张过度。

    接着,鬼子挎上枪走了进去。

    “将军阁下,小井少佐,外面有一个人说是来投降的!”鬼子报告道。

    “呦西,终于来了!”中山和小井对视一笑“请他进来吧!”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