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54 救人 (第3/4页)

老头子动手。

    “老人家,你说这天神在何处?”中山问。

    “天神就在我们身边,专门惩罚你这个杀人恶魔!”

    “好,来,把这个拿着。”中山将王八盒子递给了老头子“来,开枪打死我,我是恶魔!”

    老头子毫不犹豫扣动了扳机。

    “嗒!”

    根本没有枪声,中山拿着弹夹狂傲的笑着“哈哈哈,老人家,看来你说的天神它不让我死啊!”

    中山随即转身挥了一下手。

    “砰砰砰!”

    廖毅眼睁睁的看着数颗子弹无情的敲打着老头子的身体,血雾散在了空中。

    廖毅的心中有一万个“不”字在跳动,眼眶瞬间红润了。

    他恨自己的力量太微弱。

    在场的所有人都看着,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反抗,因为在死亡线上,他们的沉默能让他们活着。

    “砰!”中山朝着天空开了一枪,吼叫到“动手!”

    “轰隆隆!”

    此时,远处传来一身巨大的炮响,城内已有剧烈的震动。

    廖毅听这响声,应该不只是游击队的势力,估计也有国军的部队加入了攻打梁峰市的阵容。

    “怎么回事?”中山惊慌失措的看着远处问。

    很快,两个鬼子骑着摩托车前来禀报。

    “将军阁下,城外驻地遭受中国军队袭击,请求支援!”

    “呦西!”中山听到能打仗来了兴趣,转身对着谢猛说“这里就交给你了,其余的人跟我走!”

    中山带着鬼子往城外敢去。

    “全部杀掉!”中山离去后,谢猛下了命令。

    但是带来的兄弟没有一个人动手,但凡有点良心的中国人,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廖毅上前解开了犯人的绳子。

    “你想干什么?”谢猛对着廖毅吼道。

    廖毅不想听谢猛在那里龇牙舞爪的咆哮,跟着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