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60 怎么也没想到 (第3/4页)

“就是照片上的那个日本军官!”

    廖毅听后,更是疑惑了,大晚上的,从城北外的煤场跑到宪兵司令部来干什么?

    这件事或许只有日本人才知道,小井也瞒着所有特高课的人。

    此时,廖毅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来这些人到底想干什么?

    “行了,我知道了,照片的事情应该不会有问题,在过两天看看,自己掂量着,该开门就去开门!”廖毅说。

    毛二听到没问题,紧绷的身体总算是松懈了下来,露出了往常的笑容。

    在家里吃过饭,廖毅就去伟子那里睡了,躺在床上,闭不上眼,一直在想天谷想干什么?

    ……

    宪兵司令部会议室。

    天谷直次郎拿着游击队的地图,笑容灿烂,一副势在必得,胸有成竹的模样。

    “明天一早,我们就出发,中山君,你带着宪兵队的人和我一起,小井小姐城中的安全就拜托你了,一定不能有人不出来捣乱!”天谷直次郎部署着。

    次日一早,廖毅刚刚到办公室坐下,就接到小井来的电话。

    “廖处长,立刻带着人封锁从城北到城东的快速通道!”小井很严肃的说。

    “明白,属下马上去办!”

    廖毅挂掉电话,集合队伍到了城北,快速对城东的通道进行清场。

    九点钟左右,宪兵队的人开着车行驶了过来,在城北隧道前停留了一会儿。

    九点半的时候,城北隧道出来一群鬼子,浩浩荡荡的队伍,廖毅不是亲眼见到,都不敢相信照片上是真的。

    这些鬼子全副武装,扛着弹药箱。

    此时,天谷直次郎从鬼子的队伍中走了出来,从廖毅的眼前路过,看得非常清楚,和照片上的人一个模样。

    天谷直次郎走到中山面前说“中山君,出发吧!”

    随即,两支队伍回合,朝着城东而去,鬼子很快就出了成。

    鬼子要出城?而且是打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