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370 是啊,我们都觉得魅魔可怜 (第10/10页)

  “主人,真的要我来改剧本吗?”

    “怎么,不想写?”

    “那我要跟主人你说其实我早就改好了,有没有奖励?”

    “……你想要什么奖励?”

    “主人啊,总听见女主人说你做的饭多好吃多好吃的,每次都嘴上说着不要再吃了会发胖,然后还一直不停在往嘴里塞……那个,能不能麻烦您给我也做一次饭我尝尝啊?”

    “猫是不能吃盐,不能吃葱姜蒜胡椒……你让我怎么给你做?白水煮吗?我能用白水煮出一百零八种味道吗?”王威廉有点荒唐的说道。

    “不是啊,我变成人的话……”

    “……那你确定你吃了没事?”

    “昨晚我偷偷的吃了一点蒜,到现在都没事,应该就没事了吧?”魅魔猫有点不太拿得准。

    “……那你为什么不吃洋葱?”

    “不是,要是蒜的话,有不对了,还能赶紧去医院治疗,洋葱吃了就没救了……”

    “……行吧。”王威廉被魅魔猫的怕死给逗笑了。

    想想自己这几年也使唤它做了不少的事情了,既然它好不容易提出了这个请求,那自己就答应它一回吧?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