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388 我觉得你跳过那一段应该很好玩 (第5/6页)

欢吃啊……”好不容易缓过劲来的金泰妍依旧一脸的无法理解。

    “喝点水,漱漱口。”王威廉笑着倒了一杯茶水摆在了金泰妍面前。

    “我想喝酒……不然这东西味道太大了……”

    “后天你要拍照,喝酒会肿的!”

    “……明天我认真消一天肿?反正冬装,没关系啦……主要是水根本压不住这个味道啊!”

    金泰妍一脸郁闷的对着王威廉的鼻子哈了口气。

    “……噫,你这嘴里什么味道啊!”

    王威廉一脸的嫌弃。

    “喝点酒吧!”

    “你别耍酒疯啊!这不是在我家,怎么都没事,你要是当街耍酒疯被人看到了,你们少女时代就完了……”

    “不至于我们少女时代都会完吧?”

    “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你耍酒疯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有多可怕的。”王威廉认真的摇了摇头。

    “那……我就喝一杯?”

    “你一杯就倒吧?”

    “呀!你还要不要认错了!”

    “……老板!来一瓶烧酒。”王威廉转头对着店家喊道。

    “嘿嘿……”金泰妍笑眯眯的点了点头。

    刚刚因为王威廉吐槽她做的早餐不好吃以及在沙滩上名字被冲掉了的郁闷,似乎都消失了。

    ……

    第二天的早上。

    s市王威廉的家里。

    “oppa我怎么会在这里啊?”

    睡眼惺忪的金泰妍摇醒了还在睡觉的王威廉问道。

    “你以后就算说出花儿来,我也不会让你喝酒了。”迷迷糊糊的王威廉则是打了个哈欠,一脸的郁闷的表情。

    “……昨晚又发生了什么啊?”金泰妍听到了王威廉的话,心跳瞬间变得很快,脸也红了。“就到了我喝了两杯酒就不记得了……”

    “当然不记得了。你喝了两杯酒就整个人精神不正常了,开始嘿嘿嘿的傻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