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251章 撤离 (第2/4页)

    经过这场战斗,王栋对穆沙拉夫当初在卡吉尔山口炮战中的感受有了切身的体会。

    在这个鬼地方,往往是看得到敌人,却无可奈何。

    如果克什米尔没有这么重要的战略价值,不管是巴基斯坦,还是印度,都不会在此耗费一兵一卒。

    说白了,这里不是用兵之地。

    别说士兵手里的枪械,即便是火炮,往往也只是摆设。

    其实,这也是印巴在克什米尔对峙了几十年,却始终没有打破僵局的关键所在,双方都没有改变现状的能力。

    就拿这座哨所来说。

    印军一直通过炮火压制哨所,始终没有发动进攻,因为根本无法拿下哨所,哪怕有一条上山的路,攻打哨所也只是送死。

    换个角度,王栋他们同样无法打下山谷对面山坡上的印军哨所。

    显然,印巴双方能做的,也就只是对峙。

    “问题应该不大。”

    听到穆沙拉夫说的话,王栋才回头朝他看去。

    “印军炮兵现在出发,能在天黑前到达北面的炮兵阵地就很不错了,我们的增援部队能在下午到达。”

    “没我们什么事了?”

    穆沙拉夫点了点头,说道:“刚收到消息,上面让我们回去,吉拉尼上将亲自下达的命令。”

    “把这个交给侯赛因少校,他们会用得上。”王栋把激光测距仪递给了穆沙拉夫。

    “我们走北线,从三号哨所下山,天黑之前能赶到会合地点,陆军司令部会派直升机去那边接我们。”

    王栋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穆沙拉夫叹了口气,才转身走开。

    其实,穆沙拉夫不想离开,因为他知道,战斗才刚刚开始,侯赛因等特种兵还要在这里呆上几天。

    只是,他必须离开,因为他早就不是巴基斯坦军人,现在拿的是英国护照。

    临走之前,汪昊天把带来的军用计算机交给了一名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