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1773章 和乌莫夫的电话 (第2/7页)

番后用刀切成条,然后放入熬好的汤里煮熟。

    相比于烤制面包,安妮真心觉得,还是他们中国人烹饪菜肴效率高,且口味更加复杂。

    只是吃面条有一个绕不过去的障碍——筷子。

    把两个木棍当做镊子来用,那可能需要多年的练习,安妮自己的一番尝试终究是失败告终。

    汤面条,稍稍联想一番它就是美味的,考虑到俄国人吃了上千年的面包,如今还是用容积有限的烤炉烤面包更务实。至少,没有人会讨厌面包。

    烤面包需要一番准备,介于天气突然冷了,多烤制一些也不必担心腐败变质,甚至于直接将预制的面包放在户外冷冻保鲜,未来的数个月里,户外的世界就是个大冰箱。

    安妮寻思着,她可以快速的做出一批小号列巴,每一个足够一个人一天的量。完成了这些准备,再就烤制几个个头特别大的,以作为随时食用的储备粮。

    大号列巴是非常耐储的,因为它总是被有意的干燥保存,以至于那不该叫面包,而是面包干。对于这种坚硬的面包,用钢锯切割,那难度不亚于锯木头。

    “好吧,接下来大家的饮食就全靠你了。”

    杨明志再对着安妮嘱咐几句,就离开了被火炉烤的热乎乎的小厨房。

    安妮这位优秀厨娘的存在一直令杨明志非常欣慰,现在好好想想,她一个人就有心负责整个设计局人员的伙食,至少她有信心自我证明可以负责这么多人的餐饮。

    杨明志不禁多想一些,有道是以后工厂建成了,配套的职工食堂必须要有。那么,安妮可否作为厨师长呢?

    吃饭的问题从不是小事,就是当下苏联给平民的食品供应有限,给予工人的伙食相比之稍稍好点。把有限的粮食做得尽善尽美,工人们吃着舒坦,工作也有力气。

    至少杨明志现在充满了干劲儿,一想到办完白天的事,大概天黑后归来的自己就能吃上妻子亲手做的面包,何其快哉?!

    吃饭的事自有安妮

-->>(第2/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