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五五章 布丁,我难受 (第3/5页)
七,她也是第一次见到。
原来,凌七七真的跟她不同,是一个有血有肉,会流泪的人类。
这一次,楚霆翊是真的把她伤到了。
“那你就哭吧,哭出来就好了。”布丁抬手,轻轻地拍着凌七七的后背,这是她现在唯一能为凌七七做的了。
凌七七也没有再压抑,在布丁的面前放肆地大哭,哭得眼泪鼻涕一大把。
反正布丁是机器人,也不会笑话她。
时间缓缓流逝……
终于,太阳都要下山了,凌七七也哭累了,这才收回泪水。
抬手粗鲁地抹了抹脸颊上的泪痕,她深吸一口气,真的觉得轻松了不少。
“好受多了,走吧。”
布丁看到凌七七选择的方向还是翊王府的方向,便有数了。
她还是决定回到楚霆翊的身边。
这就是爱情吧,布丁知道,自己是永远都理解不了的,所以她就不知道凌七七做的对不对,只能支持她。
两人回到王府,天色已经变得昏暗了,各家各户炊烟袅袅。
凌七七站在王府大门口,顶着一双肿得跟核桃是的眼睛,愤愤地瞪着上面“翊王府”这三个字,咬了咬牙,心底的委屈早已被愤怒所取代。
楚霆翊,你无情,就别怪我无意了。
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见你,我还要白住在你这里大吃二喝,花光你所有的钱,等你一无所有的时候我再离开你。
“布丁,我们进去!”
布丁听得出来凌七七语气之中的愤怒,身为机器人,她真的一点都搞不明白人类的情绪。
前一刻她还委屈巴巴的,眼睛都哭肿了,这怎么又生气了?
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凌七七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总之她现在的心理很复杂,一会委屈得恨不得扑到楚霆翊的怀里诉苦,一会又愤怒得恨不得拿刀砍了楚霆翊。
她现在就是这么矛盾。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