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19章 装逼真好难 (第2/5页)

个撤军的意思?魏无忌想到。

    “你说清楚,陈人怎么撤军了?”魏无忌连忙追问道。

    问清楚了他才好做决定,到底是休息好了再走,还是马上就撒开脚丫子跑。

    “公子,撤军就是撤军了啊!陈人已经渡过灵河了,我亲眼看见的。”那斥候一脸懵逼的说道,有些怀疑的自己是不是智障了,撤军还能怎么撤军。

    撤军了?真他妈撤军了。魏无忌在心里开心的呐喊道,这是绝对是他这几天听到的最好的消息。

    但是脸上,魏无忌还是一脸淡然,做出古井无波的样子。

    该装还得装啊!大人物就得有大人物的样子……真他妈累。

    “你仔细说说,把你见到的都说出来!”魏无忌翻身起来,继续问道。

    “公子,昨夜大战胜后,小人被军候派去监视陈军动向,除了有两千余骑兵曾出去过,然后就没了动静。”

    “直到今天上午,那派出去的两千陈人才会来,回来后……”

    那斥候挠了挠头,也是一副不理解的样子,继续道,“那帮陈人回来没多久,他们大军便拔寨离去。”

    “全都走了?”魏无忌还是有些不敢相信道。

    “全都走了!”

    接着,那斥候一脸崇敬神色,对魏无忌道,“公子,多亏了有您,咱们才把陈国人给打退了。”

    魏无忌却没想到这斥候会这么想,就凭自己这帮人?能把一万骑兵打跑?

    就算魏无忌再自恋,也没那个脸认了这事儿。

    难道自己也有脑残粉了吗?看着眼前斥候狂热的眼神,魏无忌自问道。

    这么快就有粉丝了,看来在这地方混,比起前世没姥姥疼,没舅舅爱的的日子来,貌似好多了,魏无忌心里胡思乱想道。

    在确认陈军确实退军的事实后,魏无忌才长长的舒了口气。

    终于他娘的安全了,这是魏无忌第一个想法,这两天这给他累得,都快生无可恋了。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