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179章 韩心的伏击战(中) (第4/4页)

到了华夏这片地大物博,资产丰饶的地方,他们起初还真是有些不太适应。

    一些小气吧啦的战友还保持着国内的习惯,无论是吃饭还是作战,都是不敢浪费丝毫。

    但也有一些战友已近醒悟过来,到了华夏,那就是到了“屠宰场”了,还担心没有“肉”吃吗?

    而正村一郎就是这部分已经觉悟的日本人之一,在中国的土地上,他享受那种肆无忌惮地烧杀抢掠的感觉。

    凡事看得上眼的,大日本皇军都有权取用,包括女人,再也不用过国内那种紧巴巴的生活了。

    这在他们眼中,就是作为军人的最大福利。

    而这也是正村一郎急着赶去前线司令部的原因之二,他的一个朋友说弄到了几个中国妇女,愿意等待他去一同享用……

    精虫上脑,还没来得及进一步幻想,手下的士兵忽然来报:到了福山地界了,且到了开午饭的时候了。

    日本为了强化士兵的身体素质,早就在饮食方面制定了严格的伙食标准,每天多少瘦肉、多少精米、多少腌泽,都有些详细的说明。

    而日本人也很注重饮食,哪怕是在作战的时候,他们也愿意花大功夫在“吃”上面。

    而这也是中国士兵在和鬼子拼刺刀的时候总是落入下风,甚至要两三人才能撂倒一个鬼子的主要原因。

    体质根本跟不上,就像是NBA里为啥大多都是西方的面孔,因为人家吃的好,吃的合理,身体素质好啊!

    所以,听到又到了进餐的时间,正村一郎抬起手腕看了看表,没有犹豫的下令道:“暂停行军,开始煮饭。”

    这是日军的独特做饭方式,他们爱好大和煮,将爱吃的东西都丢到一个锅子里煮了,类似于后世东北的乱炖。

    正村一郎的命令下达之后,小鬼子们便有序的停了下来。

    放哨的放哨,做饭的做饭,休息的休息……

    (未完待续)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