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7章 南京保卫战(撤退) (第3/4页)
这种东西,似乎无法麻木。
“哈哈,杨哥你真当我是预言家,能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呢!”韩心苦笑,又见杨旺一脸不信的表情,无奈道:
“接下来是一场血战,小鬼子就要进攻了,按照我之前说的计策来吧!”
……
10日上午10时左右,日军第十军的第六师团和114师团以震撼人心的速度攻下了国军八十五师防守的牛首山防线,然后集合其一部向着雨花台发起了进攻。
雨花台三大阵地同时陷入苦战。
轰隆!
小鬼子的炮火在防守在第一线的三营一连长吴凯身旁炸响,吴凯一个激灵,耳朵瞬间轰鸣起来。
“连长,连长……”
“你说什么?大点声!”
“连长,小鬼子已经趟过雷区、穿过铁丝网、跨过河沟,向我们这里发起冲锋了!”
“看到了,告诉兄弟们给我顶住!”吴凯大吼,然后亲自端着挺机枪向着小鬼子突突。
防线外的雷区、河沟、还有铁丝网起了作用,在小鬼子趟过这些地方的时候,战士们更是逮住机会使劲儿开火。
但是小鬼子这次攻取南京可是下了大决心的,无论是人数、装备、武器、士兵素质,都远远的超出防守的国军。
再加上火力全开、炮弹轰炸,、坦克开路,吴凯不知道其他的阵地此刻是个什么情况,但是他此刻已经感受到了小鬼子带来的莫大的压力。
在小鬼子凶猛炮火之下,整个防线的战士们几乎被压得抬不起头来。
但是大家哪怕就选择龟缩在工事之后,伤亡也是无可避免地开始蔓延。
更何况大家还要阻止日军前进的脚步,所以在交火的短短几分钟,一连的兄弟们已经死伤了一百多人。
“连长,顶不住了!”
“妈的!”吴凯狠狠地吐了一口吐沫,然后血红着眼珠子大喊道:“向第二道防线撤离!”
“二连长!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