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孙子】 (第4/4页) 嗯,虽然你电车没有运营,但各租界的过路费还是要交啊。谁让比利时是小国呢,在中国人面前耀武扬威,面对日、法、意等国却露出原形,含着泪也要赔钱纳贡。 中国在列强面前是孙子,比利时也是孙子,只不过大孙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