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凯的幸福(1) (第3/5页)
于是我就想用催眠让王阿姨心中的大门为我打开。
虽然这个想法很邪恶,但转念一想只要王阿姨是我的什么都可以。于是我做出来我这生最不后悔的决定——用催眠征服王阿姨。
做出决定后我走到她身边,看着她受到药物影响的眼珠变得有些混浊,微微放大的瞳孔表现出王阿姨早已失去意识,抬起她细白的胳膊随手放开,胳膊很自然的下落,浓艳的红唇边上淌着早已拉成长丝的口水,如果此时有外人看见王阿姨现在的样子,一定觉得她现在像一个精致的被人打扮操控提线木偶。
确定她已经进入了浅层睡眠状态。我轻声的问她“阿姨,你叫什么名字”。
她断断续续的说“我……叫……王佳……敏”,佳敏,多么好听的名字啊。
这么多年了我才知道王阿姨的名字。我又问你的女儿叫什么?
“李……琳……轩”。
问完这两个问题以后我觉得是时候把她带进深层催眠了。
我拿起我平时催眠人的水晶对她说“这个水晶好看吗?”
“好……看”
我说“想要吗”
她缓缓的点了点头,我说“这个水晶不仅好看,而且还会让你幸福”。
而王阿姨也在重复着我刚刚说的话“好看………幸………福………”。
我把水晶项链带在她的脖子上,因为催眠的缘故,王阿姨没有思想和想法,在得到自己想要的项链后她只自顾自的憨笑。
我接着对她说“带上我的项链,你就得放弃自己的灵魂,想法和思想,做一个服从的傀儡”。
此时王阿姨好像有些要清醒的苗头,我赶忙把药剂扫到毛巾上,用毛巾捂住了王阿姨的口鼻,在细微的挣扎之后王阿姨又变成了最初那个提线傀儡的样子。
鉴于上次的前车之鉴,我打算换个方法。我提起那个水晶,轻声的说“这个水晶很美吧,其实美丽的事物有着美丽的主人,你是水晶的主人,所以你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