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3节 争地 (第4/4页) 老毛子敏感起来,因为谣言传来说中国人要动用十万大军入侵西西伯利亚。 “打仗太野蛮了,我们是来谈判的!”康斯坦丁高姿态道。 “对对对,要是打仗分出胜负,我们就不用来打仗了!”谢尔盖应和道。 就这样,一天过去,大家一无所获,各自回营! 杨天生评价道:“老毛子说要文-斗,不要武-斗,倒是稀奇!” 老毛子是人类中的平头哥,看淡人生,不服就肝,要不在战斗,要不在战斗的路上,但遇到我们中国人,居然说不战斗,要和平了! 貌似熊说它吃素一般,可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