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一九章 清廷求和(二) (第5/5页) 但光绪认为与其当慈禧的傀儡,还不如当华东**的傀儡,毕竟跟着华东**,至少在对外战争、交往中不会吃亏,不会割地求和,打蠃了自己的面上也有光啊!而且光绪觉得在立宪之后,有宪法的保护,而且自己将权力都让给了华东**,因此他们加害自己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南下之后,自己还是个傀儡皇帝,还是没有半点权力,国内国外还得受气,自然是不如留下来,和华东**合并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