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九百四十五章:不想走的薛伯陵 (第5/6页)

那是看的薛伯陵身后的人一个个都眼睛发光,有的直接就流口水了。

    太精良了,太强悍了。

    难怪许多国军将领看到新一军的战报,都不相信,两个团就收复新乡,这特么是开国际玩笑吧,吹牛皮也不是这么吹的吧?

    根本不相信冷锋用了两个团就把新乡给打了下来,这简直赤果果的打日军的脸呀。

    虚报战绩!

    很多的国军将领都是这么认为的,其中不少还是黄埔的老生,对冷锋印象不是很好,认为年轻人太能哗众取宠了,宣传上说说可以,要真的信,那就可悲了。

    薛伯陵没见到实际情况,也是有些将信将疑,可现在,他信了,这一个团虽然只有八百人,这可是武装到牙齿的八百人呀!

    这样的火力,就是正面硬抗日军一个野战精锐大队也不怕。

    新乡当时日军驻军根本就没有一个大队,还有一个精锐的骑兵团配合支援,难怪人家两个团就把“固脱金汤”的新乡城给拿下了。

    那些人以为新一军故意的把收复新乡的部队报少了,人家根本就没有虚报,而是实打实的上报的。

    由此可见,新一军的家底儿还真不是一般的丰厚。

    中午,薛伯陵一行在特务团用餐,特务团的伙食标准再一次震撼了他们,三菜一汤,米饭管够,但是不准浪费。

    军官跟士兵一起吃饭,标准是一样的。

    薛伯陵一行也没有搞特殊化,跟特务团的官兵一起用餐,吃的饭菜也是一样的。

    这标准,在中央军内,那基本上就是军官的水平了,可在特务团,普通官兵就是吃这样的饭菜。

    而且是足量供给。

    光吃饭这一项,新一军的投入就超过别的部队的三倍。

    身体是就是战斗力,士兵只有吃饱了饭,才有力气训练,才有力气打仗,这样的道理每一个带兵的都懂。

    但是还有个道理是,吃饱饭只是基础,让士兵吃好,才是真正提高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