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成自然 (第6/6页) 半夜悄咪咪更新再悄咪咪溜走…… 弟弟,你能再给大家表演一下那个吗,对,就是那个,’我不喜欢云初!’ 曾经造下的孽总是要还的)终于能点起来一点火苗了,当然只有这点肯定是远远不够的(个人心仪的火葬场火还要再旺一些,虽然不会立刻写到但是想想就已经感觉爽了) 没事弟弟你好歹只虐了心(弟弟:那我谢谢你?),有比你更惨的还在后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