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章 (第4/4页) 。”段小妹在夸奖段幺子的时候,还不忘了告状。 段幺子当然清楚,段大哥不给段小妹买零食,主要是怕段小妹零食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他给段小妹买这么多,也只是因为快过年了,大家都图个开心,在这个时候当然要满足段小妹的要求。 而且,零食买回去也是大家一起吃,再加上过年那么长时间,分那么多天吃的话,也不算是吃太多。 而且东西买回去了,每天吃多少还不是段大哥控制? 段小妹看起来非常开心的样子,拉着段幺子还哼着歌:“嘿嘿嘿,回去我就要吃,我要吃好多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