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成善最好了 (第3/3页) 的白色宝马,最后把目光落在余秋岚脸上,对方笑着问,“现在心情好点了吗?每天早上可以多睡20分钟了。” “哥哥。”林成善双眼泛泪花,扑进余秋岚怀里,“我现在好像变成了一个心肠很硬很硬的人。” 余秋岚抱着林成善,并不问她发生了什么而是给予她安慰,用手轻轻拍着她的背说,“谁说的,我家成善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