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第3/3页) 了。 这是我第一次写lol的小说。 不想断了,也不会断了。 好坏算是给青春一个矫情交待。 我的更新很佛系。 因为不是全职,还有工作。 累的要死。 但很多时候,连晚上坐在电脑前安安心心的码字都做不到。 琐事缠身。 呐,长大,真的让人痛苦呢。 在这里。 谢谢大家陪伴。 那句出走半生归来仍少年的话,是我对你们最大的祝福。 祝你们新年快乐。 永远明媚。 永远灿烂。 不要被生活的套子装进去。 最后。 求订阅吧。 芜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