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篇 102 是哈迪斯哦 (第6/6页) 就差不多了吧? 【不知不觉,总字数已经三十万了呢……(虽然正文还差一万多啦)▁(:3」∠)▁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人! 虽然成绩并不好,但还是蛮有成就感的,毕竟是自己下了那么多功夫做的事!而且是第一本…… 感谢每一个愿意陪我将这个故事一点点丰满的人! 因为各种原因,自己也不甚满意啦,但还是要加油的! “一定不能让它坑掉!”——我时常这么说呢! 那么,继续加油吧! 爱你们,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