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爱画漫画的老师? (第2/4页)
边打闹一边往深处走。
我的好胜心突然被激起,头也不回的往前直冲。
结果踩到一颗很滑的石头,「扑通」一声,我整个人跌进水里。
那一瞬间,整条溪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
溪水冰凉刺骨,可我的心b水还冷。
因为我看到了某个「东西」正在朝我靠近,那是一只苍白的手,接着,是一张泡得发白的脸。
眼睛是空洞的,它却紧紧的盯着我,伸着手向我而来。
我整个人像是冻住一样,动也动不了。
直到它的手碰到我的瞬间,我听到了一个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不是幻听,也不是Si党们的呼喊。
那是一个nV人的声音,语气很轻、很柔,却透着刺骨的寒意:「你看见我了,对吧。」
然後我就什麽都不记得了。
再醒来时,我已经躺在家了。
我妈脸sE铁青,看到我醒来劈头就是一顿骂:「臭小子!不是跟你说今天不要靠近水了吗!」
我爸在旁边赶紧打圆场:「好了啦,孩子刚醒别急着骂,应该是吓到了,让他休息一下。」
我妈没再说话,只是站在床边看着我,眉头紧紧皱着,像是在思考什麽。
隔了几秒之後:「老公,你先出去。」
等到我爸一走,她突然问我一句:
「你看到它了,对不对。」
这句话一出口,我猛然清醒过来。
「它是谁?」
我妈没有正面回答我,只是说了一句:「明天带你去外公家,你就知道了。」
我满肚子疑问,却也敌不过疲惫,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隔天去到外公家,一进门,外公外婆就像在打量什麽珍宝一样,围着我转来转去。
「唉,该来的躲不掉啊??」外公叹了一口气。
「老头子你叹什麽气,这不是正好?我们俩的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