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4章 小明是怎么死的第4章 (第5/7页)

,大片血迹清晰可见。

    仰头,房顶糊着一层肉泥。

    我抬步向楼上走。

    二楼的风扇不再呼呼作响,三楼教室里的课桌上,落着月光的光块。

    我从三楼的露天长廊走向实验楼,捡起了我用来掩住门缝的零钱,揣在兜里。

    十七块钱呢,一会儿可以吃顿麻辣烫。

    我合上了门,转身面向实验楼。

    “是朕!”我喊道。

    空旷的实验楼使得我这一声听起来特别大。大到我自己都有点发怵。

    “老萧?”

    也没有人应。

    我往楼上走,我记得冷小台说他和是朕在四楼。

    之后我又喊了几声,坚定了一个想法。

    这栋楼的回音很大,不管他们在哪个房间,我这么多次的喊他们,是一定会被听到的。

    那么,他们可能根本不在这栋楼里!

    或者!

    他们是鬼!

    想到这里,我顺着脊柱凉到脖颈。

    我在四楼的走廊里走着,突然!我路过的教室门咚地一声被敲响。

    有人在里面向外砸门。

    很明显,他想引起我的注意!

    “是朕吗?”我问。

    我在门外站了一会儿,那个门再也没有动静。

    由于没有门牌,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教室。无意间,用余光扫了一下左边,心脏猛地一震,我吓坏了!

    旁边不是生物实验室吗!

    那么这个门!

    我后退了一步,这才知道,这个门是生物器材室!学校里传言这里面有死婴!

    生物器材室的门牌好像在高二那年因为学生打闹被碰掉了,后来一直没有把它按好。

    我也从来没有见过有人进入过这间器材室。

    只是听说,有路过的学生偶然撞见门缝开着,偷瞄的时候看到了那个泡在福尔马林中的死婴。



-->>(第5/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