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一章无敌是多么寂寞 (第5/7页)

算准了!我就说你小子面相好,一定会因祸得福的……”黑心粥在于飞面前喋喋不休地说个不停。活脱脱的一个神棍。

    而此时于飞看着眼前这个无比熟悉的家伙,陷入了回忆之中。

    让我们把时间推移到一个月前。

    《英雄联盟》s60比赛结束的第二天。

    一个少年穿着一身破烂的衣服在纽约的街头漫步目的的逛着。

    那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而又不是太热,微风习习,街道两边的树静静的立在那儿,几片枯黄的树叶儿在树下面安静的躺着。街上的车也不多,运气好还能听到几声悦耳的鸟叫声。

    少年此刻却没有什么心思欣赏这些风景。

    《英雄联盟》最后一次s系列比赛的结果出来,由于巅峰战队的选手最后半秒钟出现了一个非常低级的失误,而被对手抓住机会逆转的战局。最终巅峰战队以及其微弱的差距屈居亚军。

    少年明显有些心不在焉,连周围走过的一些《英雄联盟》的ser他也没有兴趣看一眼。

    换做平时,这少年一定会仔细端详品评一番的吧,当然这种待遇只有美丽的女性ser才能享有的。

    于飞转过一个路口,前面是出现了一典型欧式石拱桥。当他走到桥上时,听到一些非常不和谐的声音。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

    这首歌其实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但是如果有人用一种不中不洋的语气唱出来,那就不一样了。

    这少年大概是听到这种可以称作噪音污染的东西,也有些受不了。于是抬头,前面是一个流浪乐队在那桥头表演,一个黑人大哥正拿着麦克风非常投入的唱着这首少年异常熟悉的《无敌》。而边上几位伴奏的家伙,也表演的非常的认真。

    一个大胡子的粗犷白人打着架子鼓,一个模样俊俏的黑人女孩拨弄着吉他。他们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陶醉。

    少年又好气,又好笑。想着中国的歌曲怎

-->>(第5/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