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夜探太平间 (第5/8页)
戴着口罩,看不出年纪,看样子应该是早就在这了。
“我是这的新加的看守”我急忙说。
他的眼光很锐利,说,“别再说谎了,再不走我就报警”被识破了,我急忙看看四周,希望能有什么线索,那人一把把我推到门上,喊道,“滚”
我不甘的回头看,门正在被缓缓关上。
“啊,那是!??”
“快走吧,人家要报警了”林飞催促着,如果没有看错的话,如果在里面多待一会肯定就现了,那个人不是看尸人,他急着让我们走,他想杀人吗?在那一瞬间我看到里那个人最近的一个床上,白布的下面,一个眼着光在死死的盯着我,那绝不是死人的眼神,但那一瞬间太短了,短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幻觉。
我们灰溜溜的被赶出去,走在马路上,我接到一个电话,是小美女打来的。
“你在干嘛呀”电话里甜甜的说。我现在心情很烦躁,胡乱望望周围,昏黄的灯光照出昏黄的柏油路,已经很少人,这种时候大多人都已经在温暖而且舒适的被窝了吧,为什么我却在荒凉的大街没目的的走,刚才还在停尸间被人赶了出来。''嗨,小美人,有事吗“我强装兴奋的说。
“有,我可能要现你到底是做什么的了,我去你家了哈哈”她兴奋的说。
“去我家哈”等等,我一愣,小风!!!我想到那个鬼。
“不,不行!!你听我说很危险!你千万别别进去”我非常紧张的说。
她听出了我语气非常紧张,语气变低的说“怎么,你的房子,会吃人?”
小风是当然会杀人的,我心情几乎是崩溃的,因为担心所以语气异常认真,以至于语气听起来有些刻意压低喉咙。
''我的房间,有鬼!!“气氛沉默了大概有1o秒。
“呵呵呵,我已经进去了‘
”哎?!
“林飞拍拍我的肩膀说,”饿,你不该说有鬼“。
我连忙拿出手机
-->>(第5/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