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我没有见义勇为(上) (第4/4页) 是又很自然。 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她在我面前哭的时候我会把手机给她了,因为她美啊,要是换一个丑八怪哭肯定是另一个结果。 我知道外貌协会很肤浅,但是这是人的本性啊,天下人中,绝没有一个是不爱美的。 因为每个人都希望世界变得美好。 相反的我认为那些说看人不要看外表的人才虚伪,虚伪至极。 所以即使我肤浅,也绝对不虚伪,同时我也认为长相美丽是人类进化的结果,不然为何长相漂亮的人人生总是顺畅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