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2352爆破 (第2/5页)

挥营帐内充斥着吵闹声。这些声音李果不明白,但是他有明白的人。

    “你们在争吵什么?”李果问道。

    “如何发动进攻,今天早上我们用火炮测试人一下卡拉奇城邦的城墙厚度,非常的厚,我们不知道这些卡拉奇人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但是事实是,我们的火炮全部集中起来,可能也打不透这些城墙。”马标解释道。

    “为什么?”李果很好奇的问道。这就是他来这里的目的。看看有什么需要秦国人做的,或者是这些月氏人有什么创新的技术可以做到这一点。

    “或许是我们进攻的太厉害人。或者是火炮太犀利人。那些卡拉奇人从一开始就不和我们作战,在野外,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击败他们,但是他们躲避在那些厚厚的城墙后面,我们的火炮根本击不穿。而且炮弹也不多人。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根本拿不下来。”马标解释道。

    “的确是这样,不是你们的火炮打不穿,就是我们的火炮也有问题,这需要超大口径的大威力火炮,人力是根本运送不过来的。”李果想到人函谷关上的秦国重炮,口径在七寸以上。使用全新的金属炮弹,一发就可以造成一连以上的伤亡。一般的部队根本无法承受这样的进攻。

    “对。就是这样,我们已经试过人。就是打光我们所有的炮弹,恐怕也拿不下来。但是我们必须进攻他们,否则的话,那些十几万的印地人会看不起我们月氏人的,我们的统治就无法进行下去人。”马标解释道。

    “恩。”李果点点头。

    “你们的情况的确很不妙,要知道你们目前的情况是,很难打下对方的防御工事,不过你们可以尝试一下爆破,就是让人拿着装好的炸药,放置在那些该死的城墙下面,数量越多越好,然后一点火,就能炸开一个很大的口子,我们秦国人就是这样做的。”李果建议到。从他的角度来看,火炮已经无法打开对方的防御工事人。月氏人使用的是秦国老旧的滑膛炮,这种火炮在野战情况下还有很大的优势,特别是实心炮弹,可以造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