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939奴隶暴动的原因 (第2/5页)

真抽调不出兵力平定叛乱了。”蒙恬说道。

    “奴隶他妈的原因调查清楚了吗?”蒙恬问道。

    “这个,暂时有个初步的判断。”参谋接着说道。

    “哦。说说看。”蒙恬问道。

    “我们初步断定的原因有这么几个。”参谋说着就打开一份文件夹拿出一份报告说出来。

    “奴隶之所以能够,有以下三个重要的因素。”参谋说道。

    “第一。奴隶不堪忍受我们的压迫。被迫发动这样的。”参谋说道。

    “这条不用说了。”蒙恬直接让其跳过这一条原因。

    “直接过?”参谋问道。

    “直接过。说下面的。”蒙恬说道。

    “是。长官。”参谋说道。蒙恬之所以不让参谋说下去。因为他非常清楚。而且他也在奴隶他妈的时候就已经初步判断奴隶他妈的重要原因就是,奴隶不堪忍受秦人的压迫。

    奴隶被压迫的事实就摆在蒙恬的眼前。而且他还不是第一次看见压迫的事情发生。

    在一次巡查过程中。蒙恬就看见过,一个秦人是如何施暴的,秦人对待奴隶,特别是矿产上的奴隶。采取了极为残酷的方法。

    他们每天给奴隶的食物量非常的少。少到了只有一个正常人的十分之一。就连水。秦人都不会给的很多。根据蒙恬的了解。秦人之所以给他们这么少的食物和水。原因仅仅是害怕这些奴隶逃走。

    事实上,这种不给足食物和水的做法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住了这种奴隶逃跑现象的发生。

    比如。一个奴隶需要逃跑的话,他就需要足够的体力。但是,他们摄入食物的量一下子减少到了不到日常的十分之一。加上北方游牧民族本来就吃的多。而且多以肉食为主。他们的胃口本来就大。但是。来到这里之后。奴隶的每天都吃不饱。而且,活给的非常的重。干的都是重体力活。他们付出的劳动热量远远超过了他们每天摄入食物的热量。很多年轻力壮的匈奴年轻人很快就会被饿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