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965我们还是撤退吧! (第2/5页)

个距离。对他们来说,只不过根据个人的射击水平,击中的概率问题了。

    朝鲜火枪兵刚刚按照齐国人的教导排开他们的阵型,就被迎面射击而来的几发子弹击中。几名倒霉的朝鲜火枪兵还没有开战就被子弹击中,这不得不说,他们很倒霉。

    “看来他们想像正规军那样击败我们。”上士这个时候说道。

    “他们将排成一排一排的冲到我们跟前,然后给我们一次排枪射击。”中尉这个时候说道。

    “应该是这样。”上士说道。

    “不过,我认为,我们没有多少危险,最起码,在这么远的距离上,我们可以击溃对方。”上士有些信心的说道。

    “这个。你要知道,这种战法只有在正规军才有。我们可打不过那些正规军。”中尉这个时候说道。

    “这个我知道。但是,我们可以试一试。”上士说道。

    “我。”中尉还是觉得不行的摇摇头。他认为这样实在是太冒险了。

    “我还是认为。”中尉这个时候摇头说道。

    “我们开始射击吧。否则,我们就要在射击距离上吃亏了。”这个时候。上士建议道。

    “好吧。”中尉很无奈的说道。

    “射击。”上士代替中尉下达作战命令。很快士兵们开始射击。

    “砰。砰砰砰。”射击声开始密集的射击起来。

    子弹呜呜的飞出去。在这样的距离上。即便是使用无烟火药枪弹。子弹也要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子弹不会成为一条平直的弹道飞行。加上这些雇佣兵射击训练不够。如果在军中,军方会严格的执行训练计划,让每个士兵做到精准的射击。但是这是雇佣兵,他们会在这样的训练上投入较少的时间。而大部分时间会投入到作战时间当中。

    秦国雇佣兵们射击的声音噼里啪啦的响。子弹密集的击中远处正在朝秦国雇佣兵这边走过来的朝鲜火枪兵,他们的作战距离只有三十步,这个距离是杀伤火力最大的时候。他们需要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