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不出兵 (第5/5页) 楚国目前好好的,为什么要为魏国人去打仗,楚国人的血就不是血了吗,”贵族们大声叫道,楚国贵族大多都是靠武攻得來的,所以,看重军事, 而文官,则大多激进,因为他们不掌握军权, ”楚国需要战略,就如同秦国那样,”文官说道, “楚国是楚国,”贵族们反驳道, “秦国是秦国,”贵族们大声的叫道,他们希望通过这种大声的吼叫來表示他们的不满,对于魏国出兵,他们是绝对不会同意的,而文官对此,只能无可奈何,